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展览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依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展馆中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让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体会。在宣誓厅里,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1:0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