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崔素芳老师应邀参加2019年EGU大会

发布者:崔素芳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应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主管凯特琳.克鲁格教授邀请,我院教师崔素芳代表学校于201946日至2019414日赴奥地利维也纳市,参加了“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2019年年会(EGU)”。以“大沽河流域水文气象要素突变规律研究”为题做展板报告,向国际同行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与国际同行进行学术交流,商讨科研合作、学术互访、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

欧洲地球科学联盟(EGU)是地学界具有重要影响的学会之一。欧洲地球科学联盟年会是全欧洲最大、最有影响的科学大会。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EGU)成立于20029月,是欧洲地球物理学会(EGS)和欧洲地球科学联盟(EUG)的合并,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国际科学组织,涉及地球、行星、空间科学、大气、气候以及能源和资源等领域,在相关领域具有很高的影响力。目前EGU旗下拥有15SCI收录的国际期刊。

通过本次国际学术交流会议,提高了教师的科研能力,把握地学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彰显了我校注重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培养,同时扩大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国内外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