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到郓城县侯咽集镇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18日上午,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孙广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承运及测绘专业教师等一行4人,到郓城侯咽集镇开展帮扶工作,侯咽集镇镇长臧守华、“第一书记”刘加才、孟飞、赵阳及侯大平,侯咽集镇管区干部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到郓城县侯咽集镇八里湾村,实地考察了刘加才书记帮包的八里湾村蔬菜大棚布局及生产现状,借助国土测绘相关设备对示范园分区进行了实地勘测,以便帮助八里湾村做好农业生态示范园的规划设计工作。后调研了于楼村的发展,并到镇政府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为帮助侯咽集镇更好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组代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向侯咽集镇赠送了全镇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图件,向“第一书记村”分别赠送了村的遥感影像图。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派乡村振兴研究院,代表学校对口科技帮扶侯咽集镇,乡村振兴研究院由国测学院、人文学院等6个学院组成,本次调研活动是科技帮扶接洽工作的一部分,将发挥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技术优势,强化规划设计,挖掘乡村文化资源,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臧守华镇长充分肯定了山工院一年来省派郓城县“第一书记”帮包工作业绩,对口科技帮扶工作带来新的合作机遇,希望镇党委、政府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继续加强合作,致力乡村资源保护和开发,挖掘发展潜力,汇集各方优势,集思广益,推动侯咽集镇又快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