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师节走访系列活动-----校领导杨振宁副校长来我院探望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主持人曹学伟博士

发布者:蔺丽君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杨振宁副校长来我院探望曹学伟博士,曹学伟博士来我院之后,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积极融入学院,组建教学、科研团队,打造一流专业和一流金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国家虚拟仿真项目获得国家立项,成为我校第一个国家级金课。

杨校长亲临学院,给曹学伟博士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询问了教学、科研和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对我院工作给以充分鼓励和肯定。孙广云院长进行了情况介绍,回顾了曹学伟博士来我院工作以来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下一步学院发展支持计划。曹学伟博士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多年来的培养和提供的机会,成绩的获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对有关支持部门和个人表达了感谢之情。参加会议的还有组织人事处周安忠副处长、校工会田兆清老师,我院省自然基金主持人蔺丽君博士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承运副教授等,并各自做了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团队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后,杨校长看望了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工,赞叹了教职工的敬业、爱岗、克难攻坚的精神,号召发挥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传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