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国科学院生态研究所陈梅高级研究员来我院做考研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研究生备考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我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月20日上午,我院有幸邀请到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所研究生处陈梅老师做考研宣讲。我院孙广云院长、李凌副院长出席了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考研宣讲会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学生的极大关注,教室内座无虚席。首先,由我院孙广云院长致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宣讲会期间,陈梅老师向学生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给予我院有考研志向的同学们更多帮助与指导。

陈梅老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所的基本概况、专业情况、研究方向、招生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欢迎我院学生报考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学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学子了解考研动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即将考研和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解答疑惑,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我院考研学风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