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师第一党支部走深走心走实,扎实推进理论和业务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国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已经进入第三周,本周学习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支部成员首先自学了“光明日报:走深走心走实,理论学习才能有收获”相关内容,并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就自学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各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将本次学习活动入心做实。同时,为了提高业务水平,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关于第一批废止和修改的部门规章的决定”,并就修改的与专业相关的《土地调查条例实施办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规定》、《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查询暂行办法》、《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9365491\Image\Group\DIAMKN`$FMILGM392W5[0V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