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工程造价实验室扩建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张立 [发表时间]:2019-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工程造价实验室扩建项目通过验收合格。工程造价实验室扩建项目购置了BIM教学系统,能够支持学校BIM教学及项目应用,通过平台以实现项目的协作与管理,大数据管理平台能容纳一个企业多个项目全部数据,在中央大数据库里,协同管理全部项目。课程包含建筑设计、BIM结构设计、给排水设计、电气设计模块,拥有BIM实际项目案例支撑,有正式出版教材作为支撑,有教学视频、具备全专业的BIM模型,同时支持在移动端和PC上的跨平台浏览学习,包括服务器端(数据+应用)、系统管理端、教师管理端、学习端、模型测评端、课程数据包。

课程资源包含:《Autodesk Revit建筑基础应用》、《Autodesk Revit项目基础应用》、《Autodesk Revit族基础应用》、《Autodesk Revit机电基础应用》、《Autodesk Navisworks基础应用》、《建模技能与实务》、《建筑识图》7门课程的教学资源。

TIM图片20191117114216.jpg

TIM图片20191117114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