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第​二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邢著荣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我院教师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济南办公室303召开支部会议,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全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着眼于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战略眼光和政治担当。全会通过的决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具有重大的时代价值、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开拓思路,主动谋划好 下一步所开展工作。会议还讨论和梳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主题教育成果,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准备。

 

QQ图片2019112908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