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参加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2019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30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安忠同志到会指导。我院党总支及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为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前期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李伟同志代表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大家的批评建议。接着,支委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进行深刻剖析,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听取了大家的批评建议。随后,所有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客观评价,对支部班子和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教工第三党支部下一步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志们能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担当,不断创新,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活力;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消极心理,持之以恒,坚决打赢学校本科评估攻坚战。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与会领导精心指导与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的工作中,将谨记领导的谆谆教诲,切实运用好本次会议的成果来指导和开展工作,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TIM图片20191227090521

TIM图片201912270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