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崔凯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我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济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孙广云、副院长李凌、党总支副书记孙承运、各科研室老师、辅导员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场,现场观众跟随主席团的四位同学进入了振奋人心的十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晚会在充满动感与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轻快的舞步、舞者激昂的青春朝气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赵润泽和夏巍朝同学深情演绎了歌曲《你的答案》,深情的演唱不仅赢得了观众们的呐喊欢呼,更是唱出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敢懦弱、勇敢向前的精神;晚会也不乏精彩又不失笑点的话剧和小品,在同学们生动传神的演绎中,观众置身情景,每个人都收获了不一样的感动;婉转动听的歌声和晕染国风的舞蹈,或是思念,或是爱国,让观众体会不一样的深情;闫焓钰和张丽美演绎了舞蹈《化身孤岛的鲸》,两位舞者用曼妙的舞姿舞出了置身孤岛的深情,以及蓝鲸相伴的柔情;激情十足的乐队和武术表演,伴随着观众晃动的闪光灯,将晚会带入高潮;愉快的相声《有话好好说》也在笑声连连中,让我们领略了中国语言的魅力;激昂的诗朗诵《大写的中国》诵出了中国儿女的家国情怀,充分调动了全场师生对祖国的豪情;《“维多利亚的秘密”之国测专场》走秀,展现了国测学院的特色,再一次把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是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带来的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伴随着高亢嘹亮的歌声晚会落下帷幕。

张灯结彩喜迎新年,齐心协力共谱新篇。此次元旦晚会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以“扬我院青春,畅中国梦想”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