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正常组织发展工作,降低疫情对党建工作的影响,经请示上级党组织批准,5月29日我院于济北校区二号教学楼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党总支副部书记李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娟,团总支书记崔凯、组织员刘璐璐、辅导员史延梅和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转正大会。

本次大会实行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卫生监测措施,会前对会场进行了消毒通风,并对参与大会的所有成员进行了测温登记,间隔就坐等措施。

会上,按期转正的11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11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一致同意按期转正。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支委会介绍了对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并提出了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赞成学生支部11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娟宣读了支部决议。转正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无愧于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最后,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作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新的正式党员的诚挚祝贺,也向所有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