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山东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曹学伟 [发表时间]:2020-04-05 [来源]: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应国测学院副院长曹学伟邀请,山东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刘涛,物测队空间地理信息中心负责人魏忠勇、吕维汉3人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学院院长李凌、党总支书记孙承运等4人接待并同客人进行了友好交流。本次交流活动是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校企“产学研用”相结合,完善实习基地建设,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面向社会深化同企业合作的新探索。

座谈会上,曹学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孙承运书记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的进展,副书记李华介绍了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刘涛副队长介绍了物测队产业发展、技术实力、资质设备情况。双方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院长李凌做了总结发言,初步达成了双方在“产学研用”方面的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