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2020届测绘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2020届测绘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受疫情原因影响,论文答辩分2批同步进行,其中13人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答辩,75人在北校区教学楼答辩。

由国测学院副院长曹学伟副教授、遥感教研室主任董晶晶老师,测绘教研室主任仇立成老师及相关教研室的共9名教师负责本次毕业论文线下答辩。由遥感教研室副主任荣燕妮老师等共3名骨干教师负责在线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用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的程序进行。在答辩现场学生结合PP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通过毕业论文答辩,使同学们不仅重新审视了自己的论文,而且充分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