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付军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号,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济北校区2号教学楼四楼举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会分为三组同时进行,一组由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李凌教授担任组长,二组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董晓辉老师担任组长,三组由王春艳教授担任组长,共完成79名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答辩。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为了师生的安全,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教学楼的第一件事都是测量体温,体温不超过37.3°才可进入教室进行答辩。所有的毕业生们也本着对自己也对他人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确保答辩会的顺利进行。

参加答辩的毕业生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大学时期最一次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修改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本次答辩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环节、第二个环节是回答教师提问环节。通过整个答辩会,能够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研究内容比较熟悉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比较熟练,参与答辩的老师也对每位同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具体修改要求。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雄心、智慧、才能和口才的最佳机会,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展望未来,2016级的毕业生们就要扬帆起航,希望他们能够在自己的行业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辉煌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