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山东蓝城分析测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与山东蓝城分析测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4月26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山东蓝城分析测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校长王西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苗峰、山东蓝城分析测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华及企业相关领导、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苗峰院长主持。首先苗峰院长和刘建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各自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王西奎校长指出,蓝城公司是我省检测行业中的知名企业,拥有完善的设备和强大的实力,和蓝城公司的合作,必将促进我校在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一步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合作更加务实、更加开放、更加融合,不断探索出产教融合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