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10月11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409教室认真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崔师睿老师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崔师睿老师宣讲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她以伟大的革命先烈李大钊同志的事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宣讲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作为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应该注意为人师表,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作风到生活作风,从言行到举止,从心灵到外表,都要做净化社会风气的表率。按照“四有”标准审视自己,先“立已德”后“树人德”,做到既培养学生成人,又不忘把教书育人作为教师的根本所在。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我们要时刻不忘师德准则,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