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举办2019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并于11月14日在二号教学楼下成功展开,全院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比赛场上虽有冬的冷风,却也因蓬勃向上的青年人而拥有火的热情。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围绕“趣味”与“运动”两个主题展开,保证做到既有趣味,且能够增加运动量。经过系学生会体育部同学们的策划,本次的趣味运动会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转呼啦圈、七人八足、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这些项目通过娱乐的形式将运动的内涵融入其中,娱乐与运动相结合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刚刚到来的冬天增加一股暖流,又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这一指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我校呼应此政策的号召开展了阳光健康跑活动,我院也响应这一号召展开趣味运动会。两次活动的举办都通过有趣的方式将运动与学生的兴趣相结合,从而提高了对运动的兴趣,增强我校大学生的体质锻炼的机会,进而增强体质。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以及阳光健康跑的顺利施行,学院内各班同学加强了交流与联系,同时也通过此类活动增加了体育锻炼的机会,增强体质,有利于学习与工作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