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同山东上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山东上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宏林一行到我院交流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杜宏林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山东上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山东上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研发、生产、代理、整合与推广水处理技术及产品,承建各类游泳馆、温泉、桑拿会所和洗浴中心等水处理工程及项目,拥有6年设计安装经验,年产值2亿元。公司渴望与高校对接,进行产学研合作项目。

苗峰院长接着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及科研水平,然后双方就两个关心的议题展开交流。第一个议题,双方共同研讨修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杜宏林总经理从实践角度谈了企业对人才、对技术的需求,同时就培养方案与工科(机械、电路等)、与信科(大数据等)的融合问题校企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第二个议题,商议产学研合作机制。双方从人才合作培养、合作研究课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协商,最终达成一致,并签订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山东上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