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0.04.14-04.20资环学院本科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周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总体情况

4月14日-4月20日是资环学院本科评估支撑材料准备的第三周。有前两周工作做基础,本周的工作已进入常态,全院教职工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完成学院分配的工作,使我院的本科评估工作继续按照计划顺利推进。

在本周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中完成任务较好的前三位老师为范玉红、李静、田莹莹。这三位老师的任务都较重,但都尽可能完善并通过各种途径积极搜集指标材料,并对材料进行归纳总结,按要求列表、制图,支撑材料完整清晰。

二、存在的问题

1.未收集指标佐证材料或佐证材料形式不符。

2.没有看清指标要求是“学院(部)”的资料,提供的是学校的文件。

3.个别指标用“无法收集说明”来代替材料提交。(个人无法完成的资料要及时和一级指标负责人或学院领导沟通,以便顺利完成支撑材料的准备。)

4.课程评估中教案与大纲的区别不大。

5.材料的版式或文字格式是老问题,未按照《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课程)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要求》的格式撰写。

本科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越做越细,工作量越来越大,各位老师在上课和科研之余整理材料非常辛苦,对于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学院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加把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有困难或问题及时和学院沟通,继续推进我院的本科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