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4月23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了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第二次调度会。本次会议是借助“腾讯会议”召开的一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张桂斋副院长主持,我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围绕本科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两个议题展开。首先由一级指标负责人分别汇报总结各组的材料准备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预计解决的措施进行了汇报。其次商冉老师对目前课程评估准备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张桂斋副院长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时间节点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自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以来,我院坚持每周进行工作调度会,一方面及时沟通评估工作进展,另一方面把遇到困难进行共同商议,并提出有效的建议措施,以保证合格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QQ图片202004232054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