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团关系转接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我院毕业生党团关系转接工作会议,会议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业萌主持,我院专职组织员徐鹏翔、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团员代表参加。

会议上,郑业萌老师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交待了各项转接工作注意事项,随后又详细了解了每个同学的升学就业去向,希望大家秉承“厚德、自强、求是、笃行”的校训,坚定勤奋拼搏的信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9BF16


最后,学生党支部向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派发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向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愿,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资环学院,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铭记党员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9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