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来2020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春天注定带给我们一段难忘的记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生活的节奏,也让原本的开学季一直推迟到了今天现在,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已得到有效,此次开学实属来之不易。

5月18日,我院按照防疫规定为2020春季学期返校毕业生在北校区2教322教室开设了开学第一课。辅导员郑业萌老师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告知返校学生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并及时做好记录。

我院各班级团支部依托互联网同步在线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传达上级通知,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配合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虽然疫情尚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但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保障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