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 “525疫路同行 心灵绽放”专题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25日是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谐音为“我爱我”,意思是: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好新冠疫情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态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我院于525日在北校区3-2教室开展“525疫路同行 心灵绽放” 专题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此次专题辅导活动由学院心理健康老师郭晓颖针对返校学生开展,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帮助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此次专题辅导工作对于学生应对疫情期间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让其尽快调整好心态,协助其顺利回归校园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