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我院于5月27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各年级对考研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包括四个部分。首先由辅导员郭晓颖老师介绍我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的整体情况,以及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其次由2020届成功考研的毕业生依次介绍自己的考研经历、复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再次是自由提问环节,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方向、什么是专硕和学硕、考研需不需要报补习班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最后由苗峰院长总结讲话。苗院长对2016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借此为毕业生开了一个简短的线上毕业典礼,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期望、嘱托与祝福。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热烈,给即将考研和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交流会达到了既定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