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0.04.07-04.13资环学院本科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周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总体情况

4月7日- 4月13日是资环学院本科评估支撑材料准备的第二周。在总结第一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全院教职工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积极地去完成学院分配的工作,使我院的本科评估工作持续顺利的推进。

在第二周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中完成任务较好的前三位老师为孙长兰、郑业萌、宋大勇。这三位老师尽可能完善并细化指标所列内容,通过各种途径积极搜集指标材料,并对材料进行归纳总结,按要求列表、制图、命名,支撑材料完整清晰。

二、存在的问题

(一)完成任务较差的后三位老师的问题

1.未能积极搜集和及时提交所列指标资料。

2.提交的资料包含所列指标内容,但未对资料做提炼、整理和归纳。

(二)共同问题

1.统计了指标的数据资料,但未收集数据的佐证材料。

2.材料的文字部分未按照《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课程)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要求》的格式撰写。

3.材料未按照要求命名,致使归档困难。

4.某些指标存在重复,致使某些老师重复劳动。

本科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越做越细,工作量越来越大,但我院几乎所有老师仍按时整理并提交各自资料,对于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评估工作的重视,完成好学院每周下发的任务,共同推进我院的本科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