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市教育局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总督学成刚、高校联络服务处处长王志国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共商市校合作发展。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党委(学院)办公室、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希滨同志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济南市教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张伟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市校合作相关项目筹备进展情况,也展望了以项目为切入点,依托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在市校科技协同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的美好前景。

成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市校合作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党委高度重视、推荐的市校合作项目质量水平很高。希望能通过平台建设,对接更高端资源、引进更高端人才,促进校地深度融合,共赢发展。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也将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对接、政策、服务等工作,尽快将一批成熟的项目率先启动起来,加快市校合作发展步伐。

丁希滨同志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显著的特色优势和积极作用,希望能与济南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共建项目平台为抓手,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和学科优势,为济南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并希望建立深度融合的工作机制,创新市校合作模式,发挥好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等方面优势,加快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市校战略合作关系,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举措,全力推动市校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实现大学与城市的互动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