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济南校区礼堂举行,本次活动校团委主办,乐尚音乐和济南梦之歌传媒有限公司2020《中国好声音》承办。

本届比赛以“砥砺前行 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共选出27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两部分,选手现场打分和网络人气打分。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现场表现和网络人气分进行排名, 乐尚音乐导师并对选手进行了专业点评。

决赛现场,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唱响了青春主旋律,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志龙、郝新宇、李薇、贾北、于克焱、王朝堃、湛子莹、李锦潇、朱孔路、崔桔浩晋级十佳歌手, 崔桔浩、李锦潇为人气王选手。我校被评委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济南赛区最佳组织奖。

大赛为广大学生搭建了展示青春风采和活力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