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第十届“冬之火”万米接力赛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5日下午,第十届“冬之火”万米接力赛在南、北两校区同时拉开帷幕。

下午两点,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参赛选手们的赛前宣誓,充分显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各学院参赛队员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一圈又一圈,接力棒在运动员手里一次又一次的传递着,他们怀揣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他们勇于挑战、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意志品质,让严冬充满温暖。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中接近尾声,济南校区商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济北校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纪念“一二·九”运动万米接力赛的举办,传递了“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立志振兴中华、矢志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