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赴“第一书记”帮包村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并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至14日,在农历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一行5人来到郓城县李集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调研指导第一书记工作。校组织人事处等有关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13日下午,张业赏一行与郓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璐璐、组织部副部长王强就第一书记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中,姜洪雷代表郓城县人民感谢学校多年来对郓城县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郓城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好第一书记工作。张业赏表示,首先感谢郓城县委县政府对我校驻郓城第一书记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学校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智力支持、教育培训以及产业扶贫等方面给予帮助,尽全力做好对郓城县的扶贫帮扶工作。

14日上午,张业赏在郓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李集镇党委书记杨保现陪同下,先后来到李集镇罗楼村、张口村、杨集村、四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每到一户,张业赏都详细了解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贫困户和老党员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感谢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

14日中午,张业赏来到李集镇政府,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李集镇党委书记杨保现、我校第一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了解镇党委对帮扶工作的建议和需求。张业赏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第一书记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立足各村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党建、扶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