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根据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4月2日,我校在济南、北校区同时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活动。团委、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北校区保卫、后勤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后勤管理处医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学生进校、进入密集场所以及学生在人员密集场所自感异常时的具体处置流程,以便在特殊情况时可以更好的应对突发疫情,并向大家演示了七步洗手法、口罩的佩戴以及A、B级防护服的穿脱程序,让有关人员在面对疫情时,可以更好的掌握操作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系统掌握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正确处理学生在校期间各种突发状况时的工作流程,学会了正确规范的手部清洗消毒、口罩佩戴、防护服的穿脱要领,为保证师生健康及春季开学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