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     来源: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     点击:

4月7日下午,我校本科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主要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振宁主持。

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主任连华从本科专项评估的总体安排、工作组织、时间进程、评估实施和评估要求等5方面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处长王明晶针对学校下一步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振宁对专项评估推进评建工作的机制、专项评估指标体系设计思路及内涵作了说明,结合教学重点工作强调了内涵建设与评估工作的关系。他指出,通过专项评估摸清家底的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双一流”建设,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原则,扎实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以专业和课程建设为抓手,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凝练特色,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形成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态势,确保各项评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