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赴韩国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3-03-19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媒体链接>>>山东省教育厅

日前,我院外语系韩语专业教师梁薇与选派的7名韩语专业学生,作为我院与韩国湖原大学的交换师生前往韩国开始为期3个月的交流学习和工作。

在韩交流期间,梁薇老师将为湖原大学的韩国学生讲授部分汉语和韩语听力等课程。她还将通过听课、与其他教师交流、参与学校活动等方式,学习湖原大学在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赴韩当天,7名交换生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这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认真学习,增长见识,不辜负家长母校的殷殷期望。

据悉,我院与韩国湖原大学分别于2011年7月、2012年2月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和教育合作实施协议,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交流项目的顺利开展对我院与韩国湖原大学的下一步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推进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