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电气教研室深入企业学习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带领电气教研室党员教师赴山东越品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马勇书记首先把我院的整体情况、面临的实际问题、校企合作的基本要求,客观地向山东越品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孙学文董事长进行了说明。随后,电气教研室主任赵志桓副教授,从电气专业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发展趋势向孙董事长进行了讲解。孙董事长对机电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高度认可校企合作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对高校大学生专业培养的要求、在企业的发展途径以及企业对大学成才成长的具体做法。

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毕业设计进企业、课程联合共建、企业工程师到学校讲课以及校企联合申请课题等方面初步达成了一致。双方一致认为,以此次见面为契机,今后将会开展更加紧密地学习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