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省内用人单位注册认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内用人单位注册认证

一、系统原注册单位注册认证

1、单位登录。单位输入原系统账号和密码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登录/注册”,选择“单位登录”;

2、完善认证资料。需要按要求完善基本信息、联系信息、证件资料和档案接收情况四部分内容提交审核,提交信息由单位注册所在地市地区县人社部门审核。

3、资质重新审核。省内用人单位完善资料由注册所在地区县级人社部门网上审核。

二、系统新注册单位注册认证

1、单位登录。单位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登录/注册”,选择“单位登录”;

2、单位注册。选择“立即注册”,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两个基本信息关键字段,填写主要联系人手机和电子邮箱,系统验证填写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设置登录密码,提交注册。

3、提交认证资料。需要按要求完善基本信息、联系信息、证件资料和档案接收情况四部分内容。根据单位注册所在地提交审核。

4、资质审核。省内用人单位提交资料由注册所在地区县级人社部门网上审核。

三、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