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我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本学期教学方面的重点和难点工作,以“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在济南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教学秘书孙忠为主持,总支书记马勇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目前出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院长宋卫海针对过去三年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出现的问题,按照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宋院长从如何通过产学研结合来进行论文选题,任务书撰写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学生开题,教师指导和论文答辩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如何担当作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宋院长又传达了学校在10月9日召开的本科评估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对相关工进行了任务分解,激励与会教师要“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团结互助、攻坚克难,确保我院圆满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副院长隋荣卷介绍了实验室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强调了实验室安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