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王西奎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校长王西奎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宋卫海、总支书记马勇、副院长隋荣娟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西奎校长强调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宋卫海院长对我院师资队伍及本学年学生毕业设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教师分别就师资和教学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西奎对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机电学院要以开展“不忘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好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因素,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标准,抓好当前的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