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对祖国砥砺七十年伟大历程的认识和感悟。10月1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这部电影由7个非常平凡而又真实故事组成,选取了建国后每一个10年中的片段,每个主人公都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缩影。大学生跟随影片中普通共产党人的脚步与传承,感悟着中华民族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沉浸在那一面面五星红旗背后炽热的情感中,为每一个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共产党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满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爱国热情,以电影中主人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坚守梦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并结合实际,勤奋学习、拼搏奉献,为我院学生做表率,发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