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农业科技创新创意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主办,E科科技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农业科技创新创意大赛于济北校区成功举办,我院两支队伍凭借其独特的创新思路喜获佳绩。

本届创意大赛以推动我校农业装备工程领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目标,由各学院遴选推荐参赛团队后进行网上初评,在48个项目中优选10个项目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们针对目前环境保护、智慧农业、无人机等国家重点关注领域,围绕着“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主题展开农业创新成果比拼,展示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潜力和水平。经过网络初评,现场路演,评委点评等环节,我院2019级机械工程二班程前和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三班王之峰设计的“海洋垃圾智能清理无人机”项目、“智能植保无人机”项目分别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科创热情,为同学们搭建了农业工程设计创新交流平台,有助于我校学子更加积极地主动地投入到现代农业的建设与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