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检验主题教育成果,11月28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北校区2号教学楼215教室组织大学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

活动伊始,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同志指出:大学生党员要始终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引领使命,在学习生活中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院学生做表率,带头做好学风引领工作,毕业生党员要带头做好毕业设计工作。随后,我院大学生党员根据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汇报了自己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以及如何从实际出发,将主题教育所学所得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微党课大赛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业萌对大学生党员的现场表现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大学生党员要做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是我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举措,通过比赛引导我院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