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我院大学生防范艾滋病的意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12月3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济北校区教学楼举办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主题班会与网上学习两种形式举行。活动中,各班团支部书记向我院大学生详细阐述了艾滋病的防治方法。并结合防艾动画宣传,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保持洁身自好的品质,提高防艾意识,防患于未然。引导我院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唤醒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关怀和同情。随后,各班团支书通过知识竞答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让我院大学生在校园趣味活动中,正确认识到艾滋病的传播与防护,逐步消除对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的误解和歧视。

此次“艾滋病日”活动旨在使大学生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艾滋病,进一步动员同学们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中去,促进了我院全面普及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