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智能控制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创新意识,鼓励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12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智能创客研习社协办的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智能控制大赛于济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此项活动是学校第九届社团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届大赛秉承 “立足培养、崇尚科学、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展示了我院对大学生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学子提高自身的探索创新能力。大赛包含智能汽车竞赛、三维建模项目、51单片机应用竞赛、智能农业装备除草机器人竞赛四项比赛,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共14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风驰电掣的智能车、科技与想象交融的三维建模,极富科技感的单片机应用竞赛和智能农业装备除草机器人竞赛,都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现场师生的目光,得到了大家的赞许。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创新思维,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意,评委也从专业角度给予了参赛作品建设性指导。大赛尾声,我院李曰阳老师代表评委团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并冀望我校学子,不忘初心,珍惜青春韶华,与时代共进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的现代科技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