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冬之火”万米接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12·9” 运动,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12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届“冬之火”万米接力比赛于济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我院派出10名选手参赛。

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参赛,并克服寒冷天气影响坚持训练,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顶住前期落后半圈的被动局面,凭借默契的配合、交接棒次的合理安排、观众的热情鼓舞以及参赛队员们赛前艰苦的付出,迅速将位次重新维持在第一梯队,用手中的木棒作接力,一圈又一圈传递那份属于当代大学生的奋勇向上、顽强进取的正能量。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助威声震耳欲聋,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的拼搏与激情感染着每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本次万米接力第二名。

通过本次“冬之火”万米接力赛,加强了我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诠释了我院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与坚强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