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观看学习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彻落实。12月18、1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济北校区2号教学楼开展“观看学习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参观成就展、观看纪录片和收看专题片三个部分,全面深刻地向大学生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伟大奋斗历程。同学们在网上展馆参观了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跟随先辈们的足迹,重温艰苦奋斗历程,立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在纪录片《教育强国》、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观影会上,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华民族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的壮丽史诗,立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伟大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既增进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气氛,也充分与“青春告白祖国”工作相结合,推动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