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晚,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济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元旦晚会,我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熟悉的音乐渐渐响起,全场的目光汇聚,本年度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马勇首先领唱歌曲《理想不倒》,慷慨激昂的歌声,不仅唱出我院师生奋发拼搏的奋斗精神,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刻的融入到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武术表演《武动乾坤》彰显了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传承、中华民族不朽的智慧与创作;舞蹈《班长团支书舞》、《breaking》、《rumor》用动感的舞步、灵动的身姿,彰显着我院学生奋发拼搏的青春风采。相声《看病》、《我去过》,小品《家的谎言》以风趣幽默的表演、诙谐调侃的语言,不时令现场的观众捧腹,将气氛推向高潮;老歌新唱《好运来》,以当代青年人的演绎方式,唱出了我院大学生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对2020新时代的无限憧憬。最后,我院学生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不仅表达了我院全体师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追求,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时代精神。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和提高自身素质的空间和舞台,展现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青春姿态,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我院以崭新的面貌迈入新的一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