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岛博益特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济北校区2号教学楼2-2教室举办了青岛博益特企业宣讲会,邀请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与我院2016、2017级大学生展开深入交流。

宣讲会上,青岛博益特魏经理首先向在座同学简要的阐述了发展状况、招聘计划以及福利待遇等公司基本情况,详实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博益特公司的科研方向以及科研产品,并现场为同学们做出展示。同学们认真听取,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交流中,魏经理充分了解了我院大学生的专业方向,肯定了我院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对口性,符合公司“矢志人类健康,拥抱海洋文化”的发展方向,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未来发展以及实习薪资等问题做出详细说明。宣讲会结束后,魏经理引导我院学生提交简历并对有意实习的同学进行初步面试。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大学生了解目前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为我院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也使学生们学到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未来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