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情系贫困生 寒冬送温暖” 春节走访建档立卡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春节期间走访建档立卡学生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辅导员郑业萌、张颖于2020年1月13日至14日赴临沂莒南县、临沭县等地区,对学院2019年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送温暖慰问等活动。

每到一处,老师们与学生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询问地方政府帮扶情况,同时宣传解读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主动解答家长的困惑,将国家的政策、政府的关怀、学校的温暖送到学生家里。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次走访活动使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在我院与学生、家长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我院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按照现行政策享受资助,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业帮扶提供更大的支持,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