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物联网技术高校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1日至17日,由深圳信盈达济南中心与我校共同举办的2020寒假物联网技术高校师资培训班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济南校区圆满结束,来自济南大学、滨青岛农业大学、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七天,培训采用“理论讲解+项目实战”的教学模式,由学科专家、技术专家和资深工程师组成培训团队,以行业需求为导向、项目课程为主体,围绕“工学一体化”和“产教研一体化”的教育理念,使学员知识结构更加合理、视野更加开阔,培养具有较强的综合发展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嵌入式专业师资人才。

通过这期培训,增强了教师们的专业技术素养,促进了校企之间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沟通交流,为教师打造了高水平的学习平台,为高校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起到更加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