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课程评估”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本科评估工作要求,推进本科评估工作建设进度,切实落实本科评估中各项问题,机械电子工程学院5月13日上午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课程评估”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赵志桓副院长主持,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参加。

会议中,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等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度,对评估工作建设从优化课程体系、创新教学内容、强化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与会教师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举措。

赵志桓指出本科专业评估、课程评估是本科专业建设核心内容之一,合格的评估文件需要学院每个人高度重视,明确社会需求、培养目标、毕业标准等,理解OBE理念,切实做好自我相关工作,加大推进力度,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我院专业评估、课程评估工作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