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教研室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第一次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教研室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第一次答辩顺利举行。本次共有164名同学参加答辩,36名校内外老师分为8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完成了线上答辩任务。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答辩要求,学院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召开了多次线上研讨会议,先后制定了《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规则》、《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流程》等多个文件,确保了线上答辩工作的有序进行。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聚集,仅允许校内教师现场答辩,外聘教师和答辩学生全程在线参与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使用“屏幕共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背景、方案论证、解决思路、结论及意义等内容进行了展示。随后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本次线上答辩过程全程录像。电气教研室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第一次答辩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