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官微“@大接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世辉 [发表时间]:2020-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学院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按照教育部思政司统一部署,近日,我校组织开展高校官微“@大接龙”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回信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师生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

各班级应结合“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采取“说”“唱”“写”“拍”“画”等形式,用大白话讲大道理,正气歌凝聚正能量,精选若干条能够展现学习讨论成果的优秀作品,汇总后在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发布#学回信精神担复兴大任#网络话题,进行“@大接龙”传递展示,用好作品营造好氛围,不断深化学习成效,形成不同高校“同学习、齐分享、共实践”的生动局面。

请各班级将学习成果于4月22日前报团总支。

机电学院团总支

2020年04月18日